小虞祭酒

【讨论】蛤蜊公司的阿诺徳有没有恋爱了啊?有没有人爆料一下?【一】

第一次写KHR同人文,cp见tag,初雾云only,有几句初雨岚和初空地空,初代加百罗涅出没,非典型cp文套路,首章可能引起部分观者不适,有黑泥。设定不中不洋,论坛体偏天朝娱乐圈,其他为欧美娱乐圈风格。本人自娱自乐之作,希望愉快观看。

【讨论】蛤蜊公司的阿诺徳有没有恋爱了啊?有没有人爆料一下?

出道也挺久了吧,居然一个绯闻都没传,就算再奇葩,圈子里也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吧,大家觉得哪位大神能俘虏这位冰山男神呢。以下讨论涉嫌掐架请找管理员申请删帖,也请女友粉理智对待,对你们老公没有恶意。

 

1L  

一进论坛就看见我蒸煮挂标题,爱他就别在八卦区提他。

 

2L

抱走我老公,放过这个除了工作就没有消息的男人吧!

 

3L

楼主我跟你说,粉丝早就对这个问题绝望了,现在娱记都没再探究这个未解之迷了,之前还有小报写过他和艾琳娜女神呢,其实就是宣传,和以往男女明星绯闻一比,不要太清白好吗,结果他就在发布会上澄清了!当时演员的表情啊,艾琳娜都笑死了。

 

4L

某种程度上说真是怪物啊,一本正经地宣布这是假新闻,居然get到一点呆萌感,明明是高冷系美男子。

 

5L

想说的楼上几位都说了,就只能告诉楼主,掐起来的不会是唯粉,而是CP粉,准确的说是BL那方面,关注八卦的都知道一点吧,我先撤了,电脑还有一个G的电影资源没看。

 

6L

楼上抢我的话!每次腐粉掐架唯粉都超——无力!希望他早点公开吧,少点xyxf。

 

7L

萌阿诺徳x Giotto的路过,目前圈内人气最高的RPS西皮,满足

 

8L

明明加百罗涅x阿诺德才是真爱,楼上哪来脸说人气最高

 

9L

回你,请看CP论坛数据,票房+收视率,没看见罗马首映式他俩一互动观众就尖叫吗,其他演员互动怎么就没这么大的欢呼呢233

 

10L

然而一到西西里还不是我家的天下,别忘了你蛤蜊公司在哪儿。电视台节目都做了统计,明星在各地区的人气调查,结果就是大写的地区效应。

 

11L

看看,就两个CP粉就已经开掐了,懂得唯粉的痛吧

 

12L

你们两家别掐了,到时候波及三位真人,得罪了粉丝就完了。据我所知,两位男神的粉丝战斗力可高了,特别是老婆粉

 

13L

悄悄说一句,我萌戴蒙x阿诺德,说完就跑,咻———

 

14L

我是7L,楼上不要ky,又冷又邪路的cp,别忘了斯佩多有艾琳娜,谢谢

 

15L

我是8L,唯一一次赞同对家,斯艾真爱靴靴,DA什么鬼

 

16L

本AG粉暂时和8L统一战线

 

17L

你圈RPS掐架让路人不敢说话……

 

18L

呃,阿诺德路好感说一句啊,都是CP粉何必相互为难呢,而且合起来掐一个cp又是什么鬼,难道是粉圈生态?

 

19L

呵呵,RPS再不正确也不会萌其中一位有女友的CP啊,对,DA是邪教,我还就这么说了

 

20L

话说DA这个没人气又邪路又没糖的CP居然有人萌

 

21L

可是斯佩多和Giotto也有西皮粉啊,还不少呢

 

22L

楼上是邪路粉吗,蛤蜊全员粉告诉你,因为DA关系不好,DG关系好,这个理由可以吗?

 

23L

我去,楼主就去领个外卖的功夫,这里已经掐起来了,貌似还连累了第四位真人

 

24L

严格来说是五位,艾琳娜妹子也算。我这个A粉看着掐架都习惯了,你们高兴就好

 

25L

冒死问一句,你圈是不是除了DA,其他CP都是正确的存在,如果是,我这个RPS一生黑真是同情他家。

26L

本CA粉回你,是的,圈内公认

 

27L

尽管热门的两家一直掐,但一碰到DA就一起集火了,一个唯粉围观几次掐架后的感想。

 

28L

醒醒,再怎么掐cp也不会成真,以为人家真是基佬啊

 

29L

一句话,早脱坑少心塞,以往RPS粉血的教训

 

30L

一个老粉真情实感一下,谁能告诉我阿诺德这性格,那些粉怎么萌得了CP啊,他和蛤蜊公司的演员以及加百罗涅都合作很多次,算上私下,互动一双手都数的过来吧。和他关系好的几位都是老搭档,然而全是人家主动,去年电影《你好,教父》的座谈会,整整两个小时,全场说话不超过十句,大都还是“哦”“嗯”。其他演员被他衬托得宛如话痨

 

31L

哈哈哈,其实那剧组除了他,个个都能说,而且有几位幽默细胞爆表当时看直播,G爷讲笑话,会场一众大牌都在笑,他还是没表情,一脸“你们好幼稚”的表情。明明看角色和排位也是主要人物啊,还没打酱油的柯扎特活跃呢

 

32L

那部全明星的电影啊,不吹不黑,我爷爷奶奶都去看了,三刷哦,暑期+全年的票房冠军啊,在欧洲各国和北美的票房也挺高的,G爷还拿了威尼斯影帝呢,尽管没有拿奥斯卡,有个提名也很满意了

 

33L

别忘了我家阿诺德也拿了最佳男配,对手大多还是同事,竞争压力很大啊。

 

34L

那个访谈会,看得出每次和他对话,大家都努力炒红气氛hhh

 

35L

特别是G爷,纳克尔,加百罗涅,可能人家说一百句他就回一句。然后人家看他说话了立马又继续……

 

36L

记得主持人问他最喜欢和哪个搭档,完全是修罗场的节奏,镜头还切地很恶意,他居然淡定地说都可以,听完回答后女主持整个都不好了

 

37L

那主持人是腐女吧,老是问他这种问题,网上好多评论也都是他那个角色和某某有一腿,虽然是英国人,也不能这么YY吧。

 

38L

噗,节目里蓝宝透露自己超怕他,不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楼上淡定,英国人的身份注定了他的遭遇

 

39L

哦!重温访谈发现了一个小华点,爆料环节中,朝利大人说阿诺德在片场一言不发无比高冷,虽然大家都有和他交流,但只有斯佩多敢逗他。嗯,我不是CP粉,百分之两百是唯粉,不要掐我。

 

40L

呵呵楼上不打自招真的好吗,邪教粉滚粗

 

41L

Woc!劳资怎么就邪教粉了,只是report朝利大人的话好吗,不信自己去看

 

42L

那场座谈会除了邪教cp,其他都有发糖,看得一本满足,嘻嘻

 

43L

刚入阿诺德坑的新粉,追到这里,正经地问一下本楼的老粉,他和斯佩多关系如何

 

44L

既然你诚心发问,我这个十年粉丝就大发慈悲告诉你,虽然论合作次数,斯佩多不是最多,但也不少,根据台面互动(因为阿诺德没有社交帐号,蛤蜊家族成员的推特脸书ins也没有和他的单独合照所以私下互动不得而知),也算是熟了,按他的性格来说。总结︰正常的工作同事关系。同理,其他演员也是一样

 

45L

请十年老粉告诉我,既然是正常的同事关系,为什么媒体说他们不和。还有,今年年初G爷开演唱会阿诺德可是嘉宾,按你的标准,这是正常的同事关系吗呵呵

 

46L

我去对家粉怎么选择性失明呢,G爷演唱会的嘉宾明明请了一堆人,蛤蜊家族和科扎特都是,互动的时候看得出来G爷和竹马G以及科扎特关系最好,阿诺德才是真普通同事。今年10月加百罗涅开演唱会,阿诺德可是单独嘉宾呢。

 

47L

这是挑拨蛤蜊家族的关系吗,请自重!回归新人的问题,我赞同44L的观点,顺便补充一下关于不和的事,这是好早以前的报道了,因为一部大热剧,蛤蜊家族刚红,当初还没蛤蜊这个叫法,粉丝都简称组合为V(vongla)团。剧里他们是一个组织,斯佩多和阿诺德的角色设定是互相看不顺眼,某次宣传的时候,斯佩多忽然说了剧里的台词∶“你真像只小白鸟,是云雀?还是知更鸟?”由于冬菇那独特的语调和气质,配上这台词,阿诺德当场就黑脸了,记者没放过机会,大肆宣传,立刻占据各大娱乐新闻报道首页。两家粉丝就去私信G爷和朝利君,回复都是他俩好着呢,没那事。当事人也否认这个说法。

 

48L

为什么只问G爷和朝利啊,不要瞧不起其他成员啊,虽然G哥脾气爆了点,蓝宝作死了点,纳克尔单纯了点233。友情提醒,那部剧叫《光辉年代》,即使是青涩时期的作品,演技水准已经相当不错了,各有各的风格,谁都没被盖过

 

49L

那是本真爱粉心中的白月光啊,阿诺德演的那个角色台词和戏份很少,但一出场我就只看他,太好看了,有这样的颜值即使演技差我也认了,关键是演技那么好,人又低调,叫我怎能不爱他!

 

50L

真爱粉别激动,我也是被《光辉》圈粉,当时他说意大利语还不是很熟,带点伦敦腔,看完后我爱上了他的口音。剧组没给他配音真是正确的选择啊。

 

51L冰雨

其实当初导演是要让阿诺德君配音的,但斯佩多君说这样反而没有美感,因为阿诺德那个角色——奥利文,就是外国人,如果是纯意语,反而略微不符合人设呢。导演也听取了斯佩多君的意见,所以才塑造了完美的角色啊

 

52L

楼上是骨灰级真爱粉嘛,这都知道,不是假消息吧。

 

53L冰雨

虽然是早年的事,但绝对所言非虚哦。

 

54L

这位有关人士的说话口气,是日本人吧,欧洲人名加上君字真的很怪

 

55L冰雨

是的哟,在下十几年前来意大利,后来就成了蛤蜊家族粉,从出道就关注了,《光辉》的相关报道我都有收藏,不过家乡的生活,说话习惯依然保存着。

 

56L

哦哦哦居然有亚洲区的粉丝,我蛤蜊家族走向世界指日可待。请问冰雨君如何看待斯佩多和阿诺德的关系,对蛤蜊团的成员有什么看法,最喜欢哪个成员?

 

57L冰雨

在下一个个回复吧﹕1.看了前面的回复,好像一些粉丝对两位的关系有误会,不过阿诺德君的粉丝有解释,确实是真的,两位并没有不和,关系和睦,只是媒体捕风捉影,外加两位的气质有些南辕北辙导致部分人的会错意。2.成员都十分优秀,不管是实力还是为人处事,粉丝可以放心。3.在下对每一位成员都很喜欢,不过最喜欢的,还是G君吧,气质真的很吸引在下呢,第一次见到性格如此鲜明的人。

 

58L

G哥脑残粉留下感动的泪水,冰雨君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

 

59L

呦呦呦,这位身份不明的国际友人,就算你是从蛤蜊团成员还是龙套时就开始喜欢他们的粉丝,怎么能保证你眼中的斯佩多和阿诺德的关系是真的啊,你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吗?还有粉丝去问G爷和朝利,请问人家还能告诉你∶是的,我们团的成员关系不好啊!以为他们是傻子吗?

 

60L赤炎之矢

成员说的不对难道你们说得对?!关系不和早就不同台了!还有,说身份不明的,请你不要匿名,披上马甲再说话!有些“cp粉”也是够了,不要坐井观天,关注现实吧。


评论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