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虞祭酒

蛤蜊公司的阿诺徳有没有恋爱啊?有没有人爆料一下? 【三】

作品皆有原型,大家猜猜看哟。角色名字都是胡诌


127L

这些人动不动就搞个大新闻,吃瓜路半条小命都吓飞了。

 

128L

他还真是一鸣惊人啊,平时不出声,一有动作就搞个大的。我们粉丝也很无奈啊

 

129L

他们这是……出柜啊!!虽然现在讲平等,但现实中这样的还是极少数吧,娱乐圈就更少了,而且冬菇和艾琳娜都交往那么久,根本不是纯Gay啊

 

130L

所以说是阿诺德把他掰弯了?!

 

131L

我一直以为是冬菇掰弯他的……唯粉需要静静

 

132L

这次是真恋爱了,就是对象嘛…

 

133L

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大。不过两位一线男星出柜,一位还是交过女朋友的,职业生涯怕是要完咯。啧啧

 

134L

他们还不到三十呢,这么年轻,不怕女友粉跑光啊

 

135L

脱粉挺正常的,回踩就有些过分了,不过阿诺德那样,也没什么可黑的,最多就是骂几句清高冷漠不会做人之类的

 

136L

他俩没有实打实的黑点啊,本职工作又出色,也就是流失些粉丝吧

 

137L

什么叫也就流失点粉丝啊?!不说cp粉,你敢保证唯粉都接受他出柜?

 

138L

外边已经开始掐架了,媒体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架势真恐怖。

 

139L

据我所知你家的cp粉不少呢,票房收视包括掐架一点没少贡献,猜猜这么多粉现在是什么反应呢呵呵

 

140L

社交网站主页真是一出大戏哦,两对cp粉的大粉宣布脱粉退圈,娱乐新闻的热评分两种,一是“为什么是斯佩多,阿诺德不是和giotto/加百罗涅吗?!”二是惊讶斯佩多和艾琳娜分手,冬菇是否是出轨又出柜,阿诺德是不是掰弯直男的gay三。

 

141L

真是倒霉啊,群众对他们完全不看好,出柜的压力就够大的,何况之前两位的关系又……

 

142L

斯佩多可是和艾琳娜交往好久呢,感情好得就差领证。要是阿诺德和某两位男士,倒是会得到不少支持。

 

143L

这么一说,感觉他们是真爱啊,斯佩多冒着被骂渣男基佬的风险出柜,阿诺德一个感情世界几乎真空的人,也没炒cp卖腐,就直接公布恋情了。

 

144L

而且这个cp的支持率还那么低,极度的政治不正确

 

145L

不能忍啊,某些人脱粉回踩不要太过分,不就是没满足她们的YY吗,至于骂得这么难听吗!

 

146L

目前推特和脸书搜索前三名都被他们承包了,有生之年雾云组如此red。

 

147L

评论80℅都是anti,剩下是两家粉丝和黑粉撕逼,没看到一个活的雾云粉。

 

148L

看了热评,两位太惨了,被喷得不忍直视。阿诺德都成了麦麸蹭热度欺骗观众感情的炒作绿茶基佬,斯佩多直接被骂出轨渣男。

 

149L

你看各地的娱乐媒体,除了罗马都灵这边,他们有关系背景,所以报道都相对正面,其他地方的媒体,标题和内容写得一家比一家恶心。

 

150L

现在论坛都被屠版了,首页一水儿都是这事。

 

151L

推特上已经有人发布长论文,说阿诺德能在意大利立足是因为他被冬菇潜规则……

 

152L

噗,看来冬菇口味清奇胆子也大啊,信不信直接被飞出意大利哦

 

153L

我去,该不会是因为冬菇的家庭背景吧,可是他完全不靠这个啊,自己白手起家独闯演艺圈

 

154L

照这个逻辑,朝利大大也得中枪啊,不过那篇造谣文热度太高了,一堆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真是这样呢,粉丝赶紧辟谣啊

 

155L

澄清真相的成本比造谣高百倍,人都比较相信谣言,就算是上电视媒体辟谣也有很多人觉得是欲盖弥彰

 

156L

他俩的事业怕是要糊,这么年轻,真是可惜

 

157L

以为蛤蜊家的公关是吃素的啊,我觉得圈内口碑应该还能保住,就是圈外的评论太激烈,不过他们也不是靠粉丝吃饭的

 

158L

但是看到对方受到这种批评指责,也很难过吧。前面说到雾云组,真是唤起古老的记忆啊,那部《光辉年代》,蛤蜊家族饰演一个侠客组织,斯佩多代号是雾,阿诺德是云,由于没有女主,加上剧情偏重所谓男性羁绊,所以很多cp运营而生,雾云组人气不高,谁能想到现在居然成真了。

 

159L

《光辉》一炮而红后蛤蜊团队还演了不少类似的剧呢,比如说《通灵高手》和《境界》

 

160L

其实也就这三部吧,不过《通灵》长达百集,又出了相关番外,《境界》电影出了四部,所以觉得很多。

 

161L

感觉拍《通灵》和《境界》的时候,作品都在麦麸,虽然和女主透明有关,但真的加了很多偏腐的桥段

 

162L

因为CP很红嘛,我是《通灵》书粉,演员的演技颜值十分满意,特别是G爷演大男主毫无压力,但是斯佩多和阿诺德的角色在原著明明感情超好,戏份又多,但剧组不推,还原创了阿诺德和G爷以及加百罗涅的戏份,明明原著角色关系不是这样的啊

 

163L

我记得G爷演男主雷蒙德,斯佩多阿诺德的角色是同一团队,分别是队长克里斯和副队长亚瑟,当初去补原著,真的超多粉红,朝利和G哥也是同队的队长和副队,蓝宝和纳克尔是男主队的,科扎特友情出演,加百罗涅饰演男主最后的对手(男主基本上就是和一堆人打打打最后成为通灵王)。

 

164L

我还记得加百罗涅演的阿尔弗雷德提前出场,导演说是为了可看性,对,虽然原著设定角色实力强大颜值高,但居然是和亚瑟的原创剧情,麦麸也太明显了。还压缩了原本正副队组合的剧情

 

165L

那剧有毒,演员现实中和角色南辕北辙,G爷正直暖男,雷蒙德痞气无下限,阿诺德无口高冷,亚瑟活泼话唠,斯佩多风流不羁,克里斯温文尔雅,朝利文艺青年,罗宾壮汉老粗,G哥雷厉风行,丹特严谨优雅……

 

166L

还有内向沉默的阿尔弗雷德,当初多少人认为阿诺德该和加百罗涅互换角色哦

 

167L

不过这个也是宣传的一大卖点啊,更凸显各位演技的牛逼,尤其是阿诺德,真是没想到啊

 

168L

你们有没有看过全员访谈,阿诺德说导演还打算让他演科扎特的角色,就是男主最好的基友,因病早逝。他因为要演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的副队长理查德,抽不开身,就推了。现在想想,觉得导演完全是拿他卖腐。

 

169L

一人三役,不带这么压榨人的,本来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以及理查德的cp人气都一般,受剧版影响,人气爆涨,同理雷蒙德X亚瑟,不过这对原著戏份很多,在书粉中人气也不错,但最火的还是克里斯X亚瑟。

 

170L

老粉表示阿诺德演理查德是导演钦点的,理由是和阿尔弗雷德有化学反应,很搭。为了热度还真是下血本哦。具体指路那个全员访谈的视频

 

171L

他很喜欢理查德这个角色,才接的,冬菇说阿诺德做了很多角色研究,台本都是笔记。

 

172L

居然是斯佩多爆料,《通灵》都完结五六年了,拍摄的时候离现在也有六七年吧,他当时就注意人家了?!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