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虞祭酒

【讨论】蛤蜊公司的阿诺徳有没有恋爱啊?有没有人爆料一下? 【二】

关于艾琳娜,之前扫tag的时候看见一位lof主对于初雾云文中艾琳娜的形象很不满,认为她和冬菇是真爱不能拆,初雾云文太毁她了。对此,我只能说作为一位初雾云粉,我尊重初代家族每一个人物,不会抹黑拉踩,CP和人物都值得爱护。她和斯佩多是爱情,斯佩多和阿诺德也是爱情

61L

出现了!本楼第二位有id的,看发言,是知情的老粉吗?

 

62L

预感有大事发生,60L哥,烦您再补充一下呗,让我等围观群众信服一下。

 

63L

你们还真信啊,论坛上的发言听过就算,天天为一场片酬几十万上下的大牌操心

 

64L

都说了是娱乐,八卦让人快乐,而且明星也要有点八卦传闻,不然怎么炒热度,你看看那些娱乐小报的销量就懂了。

 

65L冰雨

说的有一定道理,不过有些不实传闻可是让当事人很受困扰啊。

 

66L赤炎之矢

刚刚公司有点事要处理,没有及时回复。现在就告诉你们︰“冰雨”说的话一点都没错,Giotto和朝利雨月不会说谎,不要造谣Vongla内部关系。顺便说,阿诺徳的两对相关cp粉也不要再闹了,因为都不是真的,只是工作同事关系,虽然关系很好,但不是真情侣!

 

67L冰雨

嘛嘛,希望大家的想法不要太天马行空哦,粉丝们也不要太操心,阿诺徳可是被人爱着的啊。

 

68L

冰雨哥大暖男,就算是安慰话我也信了。

 

69L

冰雨哥这口才这语气,真像朝利大大,表白一下。

 

70L赤炎之矢

不是安慰话是事实,你们粉丝有点信心好不好,不该操心的瞎操心,不该想的又爱乱想。

 

71L

误会解除了,赤炎哥的火气也不要这么大啦,粉丝也是好意关心。

 

72L

就是说啊,一晚上时间都在刷这贴,我们又没像狗仔一样造谣生事。

 

73L

请假一下这位赤炎哥,你对阿诺徳很了解嘛,他一个高冷宅的人际关系和私人生活都知道一清二楚,难道是内部人士?虽然是匿名论坛,也不能乱说吧

 

74L赤炎之矢

哼,他的“绯闻”真实度连蓝宝那种程度的智商都知道是假的!

 

75L

赤炎哥你这就不对了,凭什么黑我大蓝宝的智商,真爱粉在此

 

76L

这是高级黑蓝宝和某些粉吗,好想笑又很同情蓝宝大大,人家还是很萌的,不要黑他

 

77L

呵呵,你们两位所谓的“骨灰级老粉”一下否认掉两大cp的真实性,又说斯佩多和阿诺徳没有不和关系好,我不多说什么,大家自由心证咯

 

78L

人家聪明绝顶火眼金睛,觉得这么多粉丝都是傻瓜哟,看来意大利要亡哦,

 

79L

老实说,两对cp在业内都红了好吗,难道圈内圈外的人都没您二位看得清?

 

80L冰雨

就算我们二位说的不对,真实的情况也只有等本人的声明,在此之前任何猜测都无法确定真伪

 

81L赤炎之矢

喂,冰雨你的脾气也太好了,这时候还劝她们,果然粉丝一犯傻,全世界都一样,到时候就等着被打脸吧,希望不要发疯。

 

82L冰雨

只是给年轻人一点安慰鼓励嘛

 

83L

不知道为什么,两位的相处模式让我想起朝利大大和G哥

 

84L

哈哈哈,有头脑和不高兴组合。

 

85L

讲真,萌这对很放心,没掐架撕逼,糖又多

 

86L

把双G置于何地!

 

87L

双G+朝利可是蛤蜊团的铁三角啊,每次看到他们都觉得超温馨

 

88L

所以说G爷和G哥关系最好嘛,和阿诺徳就是普通熟人朋友

 

89L

即使是匿名也掩盖不了你的对家味

 

90L

得了,又开始。你们CP粉的戏比唯粉还多

 

91L

知道唯粉的痛吧,我们还安静如鸡人家已经热火朝天了,有时候看到对我蒸煮的脑洞和真情实感的小论文,真是想穿过网络打人

 

92L冰雨

如果为这件事烦恼,大可不必了,相信阿诺徳的选择

 

93L

G爷苏粉也受不了,然而CP粉太强大,战不过啊

 

94L

本加百罗涅粉也要说一句,不要误会这个热情阳光的西西里男人,虽然他有公司,也不是霸道总裁啊!

 

95L

再说一句,博爱粉看了某些CP粉的小论文,关于所谓深情眼神论真是无力吐槽,明明两位都是暖男,看什么都是很温柔的吧,至于阿诺德,更是和平时眼神一样,想看他含情脉脉的眼神,劳驾去看作品

 

96L赤炎之矢

这么晚了冰雨你还在聊天!

 

97L冰雨

抱歉啦,赤炎君是我同事,他怕我晚睡明天工作没精神特地来提醒我。晚安,祝大家好梦

 

98L

人生中第一次被闪瞎居然是在匿名论坛上

 

99L

还是两个马甲的互动

 

100L

我之前是不是对同事这词有什么误会

 

—――――――――――――――――时间分割线―――――――――――――――

 

101L

大家早安哈

 

102L

我是楼主,感觉这楼可以沉了

 

103L

对我家那位的保密工作已经习惯了,他不说没人能知道

 

104L

卧槽!虽然是阿诺德的楼,还是要插播一条重磅新闻啊啊啊,大清早看得都吓醒了!!

 

105L

我就随手刷个娱乐新闻居然!!!

 

106L

斯佩多和艾琳娜女神分手了!!

 

107L

女神还说早在一年前就分了,不过冬菇怕艾琳娜被圈内一些人骚扰炒作才没公布!!

 

108L

劳资的早餐三明治都没咽下去啊,我爸看早间新闻看到这里牛奶全喷我脸上了

 

109L

双方都说是和平分手,没有出轨没有第三者

 

110L

好感路看得眼泪掉下来,多配的一对啊

 

111L

即使是在这楼层的我,也祝福过他们,唉。

 

112L

冬菇粉表示女神太好了,没走到一起可惜了,希望妹子幸福

 

113L

你们看冬菇的推特!我复制一下∶@demon·spade︰‘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幸福@Ileana’

 

114L

女神的回复∶@demon·spade  心情和你一样呢,你要好好把握新的幸福哦,不能辜负人家

 

115L

结合起来看好想哭啊。望两位以后事业顺利,爱情圆满

 

116L

啊啊啊啊!!现在把楼还给我家!!!!那个人居然开推特了!!!

 

117L

!!!!!!

 

118L

一大早就迎来两颗核弹,让吃瓜路冷静一下

 

119L

十分钟立马到了10万粉!!

 

120L

他有没有屏蔽相关提醒啊,好怕他一看见那么多人群聚怒关推特hhh

 

121L

第一条推特︰你们好,我是vongla公司的Alaudi.。

 

122L

老实说按他的性格这条推可以不发的

 

123L

我靠,看我刷出了什么,他转了冬菇的微博啊!再瞧瞧内容!

 

124L

你们圈里人真会玩!!

 

125L

Report一下﹕@Alaudi︰嗯  @demon·spade︰铭记往昔,珍惜当下。希望Ileana,我和你,都幸福快乐  卧了个大槽,这剧情!!

 

126L

金狮①导演都编不出来!!


注释︰①金狮奖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最高荣誉,从1949年开始颁发,被认为是电影界最高荣誉之一。与金棕榈奖金熊奖并称为电影节三大最高荣誉象征。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